close

今天換木削
心血來朝拍一下
給大家看看我的擺設

基本上我是用整理箱養的
空間比較大
而且也沒有咬籠的情況

↓這是該該的家



我把滾輪的腳架拆掉
然後在箱子上挖洞
這樣就可以直接掛在箱子上



後面就像這樣



水瓶也是用掛的
這樣要換水就很方便

↓這是食盆
話說我從鶯歌買來的瓷盤真是太好用了
大小剛好,重量足夠,而且又美觀







↓接下來是饅頭的窩



因為看其他網友有用細貓沙當墊材
所以我也試試看
但是我發現這樣用量太大
因為我整理箱不算小
所以我就搭配木削使用
這樣感覺也還不錯喇

這食盆實在越看越好看



滾輪這樣掛也很好用
而且又節省空間



以上就是這樣
改天再PO麻糬跟圓圓的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0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